纸屑全自动发生器。

站在黎明的断崖前

和平路80号:

困在狭窄的半空中

我们互相流泪

为了那些心酸的过去

偶尔也想 立在云海间的蜃楼

 

把散落门前枯死的影子付之一炬

只有明天才是我最亲密的朋友

当我的心头车水马龙

在一座荒芜的祭坛上

是你奄奄一息吗

 

以后 若我在乎的人都死了

我就去山里 强迫自己和时间相濡以沫

站在黎明的断崖前

假装有人要我等

 

若我 执迷不悟地 只在有你的夜里纯情

那么 以身后短暂的修为和交情

请让我成为一只动了凡心的妖孽

宁可 沉默寡言

也不再说 那些关于爱的鬼话

 

 

 

路和平

2015年8月8日16:34:33


评论
热度(5)
© 犁舍一禾 | Powered by LOFTER